close

這次法西自助行,和家人討論後,都已經第二次到巴黎,住在飯店的感覺總是沒辦法那麼貼近巴黎人的生活,決定試試在巴黎住airbnb。

巴黎畢竟是世界觀光之都,市中心住宿的費用可是很高的,價格比較低的不是治安不佳的蒙馬特區、就是遠到大巴黎去,又不想離地鐵站太遠,當時傷腦筋了好久,始終找不到理想的住宿,差一點就想放棄想說乾脆住旅館算了,但就在這個時候,我找到了一間,符合各個理想條件的住宿:距離地鐵站走路10分鐘內、在市中心的十三區、樓下還有公車站,房子裝潢得美輪美奐,就在熱鬧的大街上,但唯一我擔心的一點就是,他沒有評價~~因為是新出租的,但心一橫,想說哪間房子不是從每有評價開始呢?

而且連絡房東之後感覺還不錯,竟給他訂了~

 

結束南法自駕的行程,從里昂搭高鐵回到巴黎後,搭公車到了房東那,題外話,公車上有一位少年長的真的是只能用美男子來形容阿~~及肩的帥氣長髮,雕刻般的立體五官,每笑一下就融化我少女心啊阿阿~~巴黎的女子們你們真的太幸福了,每天都有那麼多帥哥可以看!!

好,回來~

房子位於二樓,大門是優雅的深紅色,有一個小小的電梯

巴黎公寓的大門的顏色和樣式都好美,每次看著別人推開那扇大門就好像電影中的場景,終於,我也有機會體驗推開那扇大門的感覺了!

 

一走進來~哇!超美的,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大多了

有吧台~很大的開放式廚房和客廳!!

整個公寓很乾淨,一塵不染,沒有過多的傢俱擺設,空氣很大,給人舒服的感覺~

開放式的廚房,好喜歡木質的流理台啊,抽屜裡有各式餐具,廚具,還有熱壓吐司的機器呢~

一旁就是吧台,一家人可以可以一起做菜,一起吃飯,好溫馨~

 

浴室也很乾淨~幾乎看不到一點灰塵~

床很大~旁邊還有書桌

房東是位很熱情的媽媽,很細心地介紹房子的每個設備,角落,還幫我們準備的啤酒~

我已經可以知道,接下來三天會在這度過很開心的時光!

很慶幸沒有放棄尋找airbnb,不然可就沒辦法體驗當地巴黎人生活了呢

這個公寓過了馬路就又公車站,要去是觀光景點的,往盧森堡公園的拉,羅浮宮的都有,走路不用10分鐘可以到地鐵七號線的Les Gobelins站,五分鐘有franprix,隔壁條街也有麵包麵,又在治安良好的住宅區,這麼棒的機能,價格卻很親民~誠摯地推薦要來巴黎自助的大家,選擇間airbnb~

這是我這趟旅程中,做得最棒的決定了~

網址在此~

https://www.airbnb.com.tw/rooms/26746502?location=%E5%B7%B4%E9%BB%8E%2C%20%E6%B3%95%E5%9C%8B&adults=3&check_in=2018-09-02&check_out=2018-09-06&guests=1

 

東西收得差不多了後,我們走到了附近逛了逛

這一區是阿拉伯區,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哈哈,但從google 地圖上看來,的確有很多非洲餐廳在這一帶~

附近都是住宅,巷子都很靜,房東說這一帶治安很好,感覺真的是這樣

 

巴黎連路標都好美

走著走著看到一間現代化的房子,矗立在巴黎的老式建築中,特別顯眼,大片的玻璃裝戶設計吸引了我,整棟建築雖然是不規則的幾何造型,但遠看又給人一種莫名的和諧感,真妙,窗戶倒影的巴黎的粉紅色晚霞,好夢幻的顏色

 

幾何房子旁有間粉紅色的小屋,是不過度搶眼的淡粉色,但是給人舒服祥和的氣息,連房子的顏色都可以調得這麼好,真的夠佩服巴黎人~

再來幾張巴黎隨手拍

夕陽西下的巴黎,有爸媽一起,真好

晚安,巴黎

arrow
arrow

   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